— 24K小水銀 —

【佑灰】是谁先爱上他的




这世上也有杂学百科不知道的事情。

一个人的头顶到底意味着什么呢?


全圆佑知道文俊辉其实是个超会撒娇的男孩子,喜欢玩拿小拳拳捶你胸口的小把戏。被捶的对象上至实权者他净汉哥和声称不喜欢肢体接触的李知勋,下至中华姐妹花小八和无限宠哥的忙内line。

当然包括他。

脸上要表现得不耐烦,心里其实喜欢得要死要活。但是我的猫,你为什么不能只挠我一个呢?


直到演唱会上文俊辉一股脑地撞进他的胸膛。

全圆佑承认他有半刻的失神。


一个人的头顶到底意味着什么呢?


头顶是最接近灵魂的地方。

那里藏着我的过往,我的辛酸,我不为人知的温柔和始终没有说出口的爱恋。


全圆佑终于知道“会心一击”是什么感觉了。

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那是猫咪对饲主专属的撒娇呢。那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,那是你将你所有的精神与意志依附于我这颗滚烫的心。


全圆佑其实很爱看他毛茸茸的脑袋,特别是在他趴在练习室的桌子上睡得流了一嘴哈喇子的时候,就像个没有防备的小孩。

不过文俊辉确实就是个没有戒备心的小屁孩,全圆佑想。用上南市场的猪皮鸡爪串估计就能哄得他乖乖跟他回昌原。


他看见他低头向他靠近,带着裹着玩笑外皮的挚诚爱意撞击他的真心,埋进他的怀抱,露出一片雪白的后颈。

那是一种臣服与依赖的姿态,是天鹅引颈受戮的凄美。


到底是谁驯服了谁呢?

全圆佑想。

明明小狐狸早早就献上了自己的灵魂。







-

计划外的瞎几把乱打,只为证明我还是个有梦想的西皮狗🐙




评论(4)
热度(2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11-26

274